新闻中心

311日,普瑞教育集团董事长周相均先生、总经理刘彦贝先生、市场总监张小东先生,以及东北区教学主任肖冰先生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商谈推进疫情期间合作的相关事宜,赵俊峰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赵俊峰副校长欢迎周相均董事长一行来访。他说,人文学院与普瑞教育集团于2018年建立了合作关系,几年来,双方共同努力,开展了很多创新模式的国际项目,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受疫情影响,2020年开始全世界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我校及时调整发展战略和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不但维持了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正常工作秩序而且开展了一系列适合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在线项目。希望下一步与普瑞教育集团加强合作,推进在线学历教育项目和海外课程引进项目,共同推进人文学院“国际化”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

周相均先生表示,虽然全球各国高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都不同程度的受到疫情的影响,但中国对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方针以及全球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总体趋势是不会改变的。普瑞教育也在积极的为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服务工作做好准备。疫情是我们需要共同面对的困难和挑战,但同时也蕴藏着机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通力合作,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会谈中,双方就在线学历教育项目和课程引进项目的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撰稿:房含 审稿:解克兢)



上一条:英国桑德兰“3+1”本硕连读项目第三期招生选拔工作即将开始 下一条:俄罗斯圣彼得堡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亚洲事务处拱郡瑶先生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