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6月20日,美国驻沈阳总领馆文化领事Dan Phelps(方大年)先生、文化事务专员于珕女士访问我院,看望在我院学习的美国国会关键语言奖学金(Critical Language Scholarship)项目的28名美国学员。赵俊峰副院长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处房含处长参加了会谈。

赵俊峰副院长欢迎美国客人的到来,他表示,美国国会的项目在我院已开展了很长时间,关键语言奖学金项目也是连续第三年在我院举行,本项目得到了美国国会评审专家和美国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过在我院学习,美国学生学习了中国的语言和文化,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与老师和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通过此项目的开展,我院汉语教师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提高,担任美国学生语伴的中国学生们,在与美国学生的交流过程中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加深了对美国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了解。希望这个项目能够继续在我院开展下去,并欢迎将来能有更多美国政府项目在我院开展。方大年领事表示,感谢人文学院对美国国会项目一如既往的支持,也感谢对美国学生的培养、关心和照料。人文学院的留学生教育开展的很好,相信能有更多美国国会的项目在人文学院举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2018年美国CLS关键语言留学生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与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委员会非洲代表处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