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推进我校学生的国际化教育,帮助学生快速提升学历层次和背景、节省时间和资金成本,拓宽视野并增加就业竞争力,2019年9月,我校与桑德兰大学正式开展“3+1”本硕连读项目,即:在学生本科前三年的教学过程中加入部分桑德兰大学硕士基础课程和英语强化课程,本科第四年学生赴桑德兰大学继续进行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并考核通过者获得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桑德兰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英国桑德兰大学始建于1901年,位于英国泰恩威尔郡桑德兰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卫报》评价桑德兰大学为英国东北部最佳大学和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而且在最新的英国大学学科科研评估和英国政府教学水平评估中,桑德兰大学在新大学中也位居榜首,桑德兰大学是英国唯一一所实现学生满意度高达100%的院校。

桑德兰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已在我校开展两年,共招收两期学员22人,其中国际学院2018级刘洁同学已于2020年10月前往英国修读桑德兰大学硕士阶段的课程。目前,本项目第三期招生选拔工作即将开始,经与桑德兰大学协商,参加此项目的新一期学员可在疫情期间选择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修读桑德兰大学的硕士课程并享有10%的学费优惠,欢迎各位同学们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咨询(东校区行政楼419室)。

(撰稿:房含 审稿:李敬伟

招生简章链接:http://oir.chsnenu.edu.cn/info/1157/1803.htm


上一条: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普瑞教育集团董事长周相均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