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414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武先生、总监陈波先生、项目主管李芳溪女士、鲍楠女士等一行七人访问我商谈共建硕士留学预备学院、定向国际就业等方面合作等事宜学校董事、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教授会见了客人,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白士彦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房含处长、关馨老师参加了会谈。


赵俊峰教授欢迎赵军武总经理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相关工作的优势与特色,赵俊峰教授说国际化是人文学院的特色和发展方向,因此自建校开始我校就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截至目前,人文学院已于2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余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大部分合作项目已进入实质性阶段。针对我校学生特点,我们创新的开展了一批性价比高的本硕连读项目,使学生在短时间内达到提升学历层次的目的,增加就业竞争力。希望与北语留学服务中心合作,共建硕士留学预备学院、打造学生国外定向就业项目,共同帮助学生成功成才。


赵军武总经理感谢我热情接待,并表示: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座落在北京市学院路15号,隶属于北京语言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少数具有出国留学资质的机构,也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唯一一个以企业化方式从事出国留学业务的机构。目前已与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多所高校建立了业务关系,在社会上有极佳的口碑,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和喜爱。希望能与人文学院开展全面合作,帮助人文学院推进学生国际化培养、教师国际化发展、学术科研国际化等方面事业的发展。

会谈中,双方对合作相关细节交换了意见下午3:30,北京语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鲍楠老师为我校学生做了留学专题讲座。


供稿人:房含 审稿人:房含


上一条:穆树源董事长会见日本村上信教授夫妇 下一条:英国桑德兰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第五期招生选拔工作即将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