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机构名称

美国国际教育委员会

国别/所在地

美国

基本情况

简介

国际教育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美国,在美国有7个分支机构,在世界其他地方有13个分支机构。它是一个促进国际交流教育和培训的非营利性组织。它管理着200多个项目,每年为175个国家的2万多人提供服务。

国际教育协会的现在和过去的赞助者包括:美国国务院、美国国际开发署、美国能源部、世界银行、思科学习机构、福特基金会、弗里曼基金会、GE基金会、高盛基金会、列维-斯特劳斯基金会、朗讯科技基金会、麦克-阿瑟基金会、派克德基金会、美国国际集团基金会、巴西、智利、日本和西班牙政府、国际奖学金项目。

该机构的使命是促进美国人民与其他国家的人民之间更密切的教育关系;增进全球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联络;援救受到威胁的学者和推进学术自由;培养领导技巧,提高个人和组织应对地区和全球挑战的能力。

签署协议情况

2008年2月28日

短期汉语培训项目

签署人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穆树源、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副主席:David Patton

www.americancouncils.org

上一条:太平洋大学 下一条:哈特兰社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