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学校名称

哈特兰社区学院

国别/所在地

美国/哈特兰

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哈特兰社区学院(诺默尔)建立于1991年,是一所两年制并获得了各种高等教育资格认证的社区大学,哈特兰社区学院(诺默尔)座落在伊利诺斯州的努马,芝加哥和圣路易斯的中间。哈特兰社区学院(诺默尔)把帮助其学员获得成功的教育当成学院的第一己任。哈特兰社区学院(诺默尔)作为一个极富有生命力的并且不断开拓进步的社区学院,在当地广收好评和美誉。哈特兰社区学院(诺默尔)开设会计学、通信交流学、电脑辅助设计、电脑应用科学、数字成像学、X光成像学、计算机应用软件、健康保险、辅助教育工作、电子学、电子通讯学、早期幼儿教育学等专业。哈特兰社区学院(诺默尔)最近开始对其校园进行翻新改造,预计新的校园是老校园的两倍大小。可以容纳的学生数目从目前的4500人提高到8000左右。

院系专业

会计学、通信交流学、电脑辅助设计、电脑应用科学、数字成像学、X光成像学、计算机应用软件、健康保险、辅助教育工作、电子学、电子通讯学、早期幼儿教育学等专业。

签署协议情况

2009年3月5日

教师、学生交流、学生赴美实习

签署人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穆树源、哈特兰社区学院校长Astroth Jonathan

www.heartland.edu

上一条:美国国际教育委员会 下一条:波特兰州立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