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月17日,北京普瑞教育总经理刘彦贝先生、英国桑德兰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组组长贾晓航女士、本硕连读精英班班主任修宏飞女士一行三人访问我校,与我校国际学院、商学院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商谈新学年项目开展相关事宜。

副校长兼国际学院院长赵俊峰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赵俊峰副校长说:“3+1”本硕连读项目是在英国桑德兰大学、普瑞教育与人文学院共同努力下对国际合作项目的创新实践,为学生搭建了全新的平台。这个项目为学生们节省了时间和资金成本,帮助学生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学历和背景的提升,是极具性价比的好项目。在新学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学院会继续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也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共同将这个项目打造成人文学院的特色合作项目。

随后刘彦贝总经理一行拜访了商学院杨大光院长和李曼副院长,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商谈了项目推进的相关细节,杨院长讲:从专业角度来说,“3+1”本硕连读项目涉及的英方专业与商学院开设的几个专业契合度较高。第一届参与项目的学生对项目的反馈也很好,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帮助学生成长。李曼副院长也表示:帮助学生发展是教师们的职责,“3+1”本硕连读项目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也是通向成功的捷径,商学院将全力配合项目的宣传和推进。

访问期间,刘彦贝总经理一行与国际学院、商学院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一同总结了第一届项目开展的成果以及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新学年项目宣传、开展、落实的各方面细节交换了意见并最终达成了共识。

桑德兰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已在我校开展一年,第一期精英班学员16人,其中国际学院2018级刘洁同学已经取得了桑德兰大学的硕士录取通知书,并已开始修读桑德兰大学硕士阶段的课程。目前,本项目第二期招生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欢迎各位同学们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咨询(东校区行政楼419室)。

招生简章详见:http://oir.chsnenu.edu.cn/info/1157/1803.htm

                                                                                                                  (供稿:房含 审稿:房含 李敬伟)

 

上一条:俄罗斯圣彼得堡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亚洲事务处拱郡瑶先生访问我校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制定《外籍教师和留学生返校工作预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