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学校名称

纽布朗斯维克大学

国别/所在地

加拿大/费雷德里克顿

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简介

加拿大纽布朗斯维克大学新加坡校区(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Singapore Campus)是北美顶尖大学在海外建立的首个国际化校区,也是加拿大纽布朗斯维克大学高等教育的一部分,教学成果紧密贴近于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的区域性经济的发展。

新加坡校区的目标是为了在亚洲金融与商业中心新加坡呈现与建立高素质的北美高等教育体系,通过其在新加坡的国际校区和其在新加坡的加拿大纽布朗斯维克大学商学院所提供的诸如: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国际商业,市场营销,会计与金融等与商科相关的课程。国际学生需要参加全日制课程的学习。

纽布朗斯维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所开设的课程与加拿大母校完全相同,学位证书完全由位于加拿大的母校颁发。学生有机会转学分去母校就读,新加坡校区位于安静舒适的新加坡东部后港,交通便捷

院系专业

艺术、工商管理、计算机和数据分析、教育、工程、护理、理学、文学等共四十多个不同的学课开设课程,并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及文凭

本科专业有:文学学士、工商管理学士、理学士、数据分析理学士、教育学士、护理学士、健康科学学士、接待旅游业应用管理学学士。就读理科课程如物理、化学、森林、电子商业、工商管理半公半读,海洋生物、海洋工程半工半读、数据分析和计算机科学、生物心理学、接待旅游学、犯罪学、核医学、放射治疗和放射学等。

签署协议情况

2009年1月6日

联合培养学生项目

签署人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穆树源、纽布朗斯维克大学副校长Anthony Secco博士

www.unb.ca

下一条:圣托马斯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