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925日上午,穆树源董事长会见了我校原福祉学部部长村上信教授夫妇学校董事、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李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房含、日本项目负责人倪冬岩参加了会


穆树源董事长欢迎村上教授夫妇再次来到人文学院。穆树源董事长讲:村上教授夫妇是人文学院的老朋友。2019年,村上教授离开了家人、放弃了日本的工作来到了人文学院。在长春工作和生活的几年,村上教授与人文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为人文学院福祉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村上教授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和真诚友好的优秀品格让人感动,也值得人文学院的各位老师们学习。很高兴,得知村上教授还在继续从事着福祉相关的工作,希望将来村上教授继续帮助人文学院福祉事业的发展。”


村上教授感谢穆树源董事长在百忙之中与他会面,村上教授说:感谢穆董事长以及人文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他在人文学院工作和生活期间的关心和照顾。目前他在日本非盈利法人机构任职,从事养老机构评估的相关工作。之所以73岁的年纪还专注于自己一直从事的工作,是因为深受穆董事长开拓和敬业精神的感染,并一直把穆董事长当作自己的榜样。村上教授讲:虽然已经返回日本,但他一直惦记着人文学院的各位并关心着人文学院的发展,相信并祝愿人文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下一条:北京语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