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学校名称

圣托马斯大学

国别/所在地

加拿大/费雷德里克顿

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简介

院校概况圣托马斯大学成立于1910年,位于加拿大东海岸的费雷德里克顿市,新不伦瑞克省首府,费雷德里克顿市有46000人,坐落于美丽的St.John河岸边,这座城市有许多公园、剧院,众多的徒步人行道及自行车道,还有大量的音乐节、艺术馆、博物馆。圣托马斯大学的传统人文教学在加拿大有很强的优势,它的学术水平居于加拿大顶级之列,学生服务居全国第二。圣托马斯大学的经济学、商业经济学、教育学和英语学教育闻名加拿大。学校设施先进,拥有州级计算机设备及国家级图书馆。学校内设有银行。

圣托马斯大学传统的人文教学是加拿大其他学校不可以媲美的。学校每个班级都配有教学老师,而不是助教。学校给于本科学生的关注和别的学校的研究生所受到学校的关注是一样的。

尽管学校是以文科见长,学校为学生建立一个现代科技的环境供其学习和生活,学校还侧重于发展综合型学科,将文学学科与时间培训相结合。另外,学校也提供了新闻,老年医学和犯罪与司法领域的应用文科学位。学校的宗旨是为学生的发展体提供一流的教育和机会。

地理位置圣托马斯大学位于加拿大东海岸的Fredericfion, New Brunswick首府。Fredericfion有46000居民,座落于美丽的St.John河岸边,这座城市有许多公园、剧院、众多的徒步(人行)及自行车道,还有大量的音乐节、艺术馆、博物馆。研究教学学校每班平均35人,学生全部可以受到教授们个别辅导。一个亲密的个人学习环境有许多好处,尤其在学术上。小的班级能提供这样一种气氛。鼓励讨论、参与及争论--这恰恰是普通文学的精华所在。

院系专业

精算学、艺术史、生物化学、生物、商学、天主教研究、戒瘾心理咨询、化学、 古典文明学、信息学、社区健康教育、犯罪学、东亚研究、经济学、工程学、初级教育、英语、英语——写作、环境研究、地理信息系统、地理学、地质学、健康教育(非证书)、历史、国际商务、国际研究、新闻与大众传媒、 司法与安全、文学研究、数学、机械工程学、现代和古典语言 、音乐、音乐经济、音乐礼拜仪、文献、体育教育、物理、政治、心理学、心理学、量学与计算机科学、俄罗斯与中东欧研究、中等教育、社会学、特殊教育、师范教育、戏剧、神学、妇女研究。

签署协议情况

2000年12月19日

联合培养学生项目

签署人

吉林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穆树源、圣托马斯大学副校长Dr. Richard Myers先生

www.w3.stu.ca

上一条:纽布朗斯维克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