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3月30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代表、金矢教育集团项目经理李春梅女士访问我校,商谈校际合作相关事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房含会见来访客人。

房含欢迎李春梅女士来访,他说:以“国际化”为办学特色发展方向,人文学院非常重视与英国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人文学院与伯明翰大学学院于2019年建立了合作关系,之后虽受到疫情影响,但一直在商讨和推进“3+X本硕连读项目”的开展。希望双方以本硕连读项目为契机,推进教师学生交流以及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李春梅女士讲:伯明翰大学学院始建于1968年,前身为伯明翰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于2010年并入伯明翰大学系统,为学生颁发伯明翰大学的学位。伯明翰大学学院同样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也重视与人文学院的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硕连读项目一定能够很快顺利开展。

会谈中,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培养模式、招生宣传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撰稿:房含 审稿:李敬伟)


上一条:英国切斯特大学代表白金祥先生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