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3月31日,英国切斯特大学代表白金祥先生访问我校,商谈校际合作相关事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房含对白金祥先生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以培养“成功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人文学院积极的为学生们搭建广阔的国际平台。针对人文学院学生的特点,创新合作模式,目前已经开展了一系列高性价比、帮助学生们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提升学历背景和综合竞争力的项目。人文学院与切斯特大学在专业设置上有很多相近之处,很有合作前景。希望两校通力合作,开展创新型的合作项目,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

白金祥先生讲:切斯特大学创建于1839年,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罗马古城切斯特,是英国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英国第一所师范类高等学府。经过182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英国知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下设7个学院,开设400多门本科以及研究生(硕士/博士)专业课程,在校学生20000余人。在2021年《卫报》公布的专业排名中,切斯特大学也表现优异:共有18个专业排名全英Top15之内,77个专业排名全英Top35以内,其中会计与金融专业和商务金融专业均排在全英第8位。切斯特大学重视与中国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与人文学院携起手来,进一步推动两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撰稿:房含 审稿:李敬伟)


上一条:2021年第一届线上“中韩语伴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条: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代表李春梅女士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