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

学校名称

尼尔斯布鲁克

哥本哈根商学院

国别/所在地

丹麦/哥本哈根

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简介

Niels Brock商学院在哥本哈根

尼尔森.布鲁克商学院坐落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市中心,学生在这里学习生活都非常便利。

Niels Brock国际化

尼尔森.布鲁克商学院特别关注教育国际化。学校提供广泛的英文授课的国际专业和课程。学校积极参与教师和学生的交换教学项目,并且是国外访问教师的永久接收学校。学校在确保给自己的学生提供出国留学的机会同时也热诚地欢迎外国学生来哥本哈根学习。目前学校有来自40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

Niels Brock教职员工

Niels Brock的教职员工由两部分组成。除了全职老师外,还包括从外面聘请的兼职老师。他们都是丹麦或国际商务领域中的佼佼者。这种教师组合形式保证了学生所学的课程与丹麦及国际商务领域的紧密结合,从而确保教育质量。这也正式Niels Brock的闻名之处。

Niels Brock学习环境

学院设施齐备,有专门的图书馆、供学习的计算机中心、电视、VCD、教室和集会大厅、自助餐厅。所有的学生可以使用电脑,包括上网。学校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他自己的上网帐号。

Niels Brock教学模式

在丹麦,老师和学生的关系更多是建议在相互交流的基础上。老师要求每个学生在课堂上都能发表自己独立的见解。学习不仅限于课堂上,家庭作业也是学习课程极其重要的一部分。每天老师都会布置家庭作业以及一些特殊的课题。学生要为自己的学习负责,并制定好学习计划。

院系专业

市场管理(AP Degree in Marketing Management)l

财务管理(AP Degree in Financial Management)l

物流管理(AP Degree in Logisticsl Management)

国际市场与商务(International Marketing and Business)l

经济与ITl(Bsc in Economics and IT)

英语;学习技巧;跨文化关系;信息技术;商务英语;经济学;国际市场;商务经济;丹麦语等的课程。

签署协议情况

2002年11月14日

合作办学

签署人

吉林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穆树源、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商学院院长耐尔斯劳尔森

www.eng.brock.d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