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位置:釜山市

性质:私立

建校年代:1977年

中国教育部是否人证:获得认证

东明大学设有两所大学院、四所单科大学及四个学部,共开设46个四年制专业学科、硕士、博士课程。校内建有中央图书馆、世界禅中心、超级电脑融合应用中心等10余所附属机构。并以优秀的教授阵容、超级电子计算机、因特网广播台等齐全、尖端的教学设施积极参与教学活动。

东明大学已获得中国教育部授予的学士及学士以上学位认证和韩国教育部与韩国法务部授予的国际教育质量保证体系(IEQAS)认证。并连续五年被评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与全球100余所院校有专业领域合作,拥有1600余家合作企业,就业率连续多年韩国领先。是釜山地区唯一一所被韩国产业资源部选定为现场实习学分制支援对象大学。采用专业研究制度与现场实习授课制度,为毕业生的成功就业全力以赴。

自2002年开始,已超过1000名中国留学生来校深造、学习。成为近年来,被众多中国留学生所支持、认可、选择的大学。

合作项目:学生、教师交流

上一条:又松大学 下一条:西京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