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英国桑德兰大学与2019年9月共同开展“3+1”本硕连读项目,参加项目的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三年的本科课程同时修完桑德兰大学的部分通识课程和语言加强课程,符合桑德兰大学硕士录取要求的学生可在本科第四年前往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并考试合格者可获得长春人文学院授予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英国桑德兰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证书。

目前本项目已在我校开展三期,共招收学生20余名。刘洁同学是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7级的学生,她在本科三年级的时候选择参加中英本硕连读项目。刘洁同学勤奋好学、刻苦钻研,2020年她顺利的被桑德兰大学硕士录取,并前往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硕士阶段课程的学习。通过她的努力于2021年11月取得了桑德兰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近期她的英国硕士学历也顺利的通过了教育部留学服务衷心的认证。刘洁同学通过自身的努力,用四年的时间取得了其他同学6-7年才取得的成绩,为她将来的就业和美好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培养学生的国际化竞争力为目标,人文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国际平台,提供高层次、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国际项目。期待着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国际项目中来,也期待在共同努力下共筑你们的美好未来。(撰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稿:房含 李敬伟)

上一条:俄罗斯莫斯科及滨海边疆区中小学生暑期汉语学习班领队 奥莉卡·弗拉基米罗夫娜女士访问我校 下一条:长春人文学院与英国桑德兰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