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3月4日至11日,日本淑德大学镜谕教授来我院为社会福祉学院学生举办《区域福祉与社区养老政策》专题讲座。

3月5日下午,吕英华院长在东校区行政楼A416会议室会见了镜谕教授。赵俊峰副院长、社会福祉学院赵继伦院长、索建新副院长、国际交流处房含处长、桥本亲往老师等参加了会见。

吕英华院长欢迎镜谕教授的来访。吕英华院长说:非常感谢并欢迎镜谕教授来我院讲学,这已是第四位日本淑德大学的教授来我院讲学了。淑德大学学林房吉先生、村上信教授和藤野达也教授的讲学在我院师生中产生了很大的反响,相信社会福祉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们通过镜谕教授此次的讲座也会有很大的收获,并且希望镜谕教授先生以后能够多到我院讲学,协助我院福祉教育的发展和福祉人才的培养。镜谕教授感谢我院的热情招待,他说:人文学院对与淑德大学间合作的重视让淑德大学的领导非常感动,淑德大学也借此机会感谢人文学院对淑德大学来访人员和讲学教授们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照料。通过第一天的教学,镜谕教授发现社会福祉学院的学生都很有学习热情,希望通过他的教学,能使我院福祉专业学生对社会福祉学科能有新的、更深刻的认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下一条:EastWest1+1硕士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