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科文学院

科文学院自1987年就在新加坡设立了语言和商业课程,并不断发展以适应学生需求的变化。今天,学院通过各学术专业的设置,为 个人专业发展提供机会,分别在三个不同的校园开设了区域语言预备班,商业、设计与行为科学,绘画与多媒体设计,运动管理课程,经商、电脑、法律与会计课程 以及美容与化妆课程等。

时至今日,学院毕业的学生人数已超过2000人,而且超过半数以上的学生来自海外。它拥有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师资队伍,并与 新加坡、亚洲、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许多备受赞誉的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它提供相关和灵活的课程以引导学生获取具有卓越职业前景的知识和技能。它的许 多课程也包括安排实习机会,为学生提供有价值的经验以帮助学生获得职业提升。

学院还设立了一个可靠的后勤小组,为学生安排适合他们经济能力的学生宿舍,它也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广泛多样的学生服务包括机场接送,向导,住宿安排,以及为本地学院和海外提供就业咨询服务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