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位置:京畿道

性质:私立

建校年代:1953年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韩世大学成立于1953年,是一所以基督教教义为基础的私立綜合性大学。1997年更名为韩世大学。该校经过多次财政和教育上的改革,已经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随着21世纪世界经济一体化,全球一体化时代的到来,韩世大学以特色化,全球化,信息化为目标,积极发挥学校各个部门的主导作用,提高了学校自身的综合实力。2005年在韩国200多所综合性大学的评选中,韩世大学名列“大学改善度”的第二位,并被国家教育人才资源部选定为特色化大学,而且在全国大学评选中被评为综合性优秀大学,其中有两个领域获得最优秀奖。韩世大学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包括神学、牧会学、基督教教育、传教、新闻广播、广告宣传、经营、观光经营、e-business、警察行政、社会福利、计算机、信息通信、钢琴、声乐、管弦乐、作曲、交响乐、视觉设计、空间环境审计、纤维服装设计等专业、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生院、神学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社会福利研究生院、钢琴演奏研究生院、警察法务研究生院、环境设计研究生院等。

合作项目:学生教师交流

3+1交换留学生

2+2交换留学生

韩世大学网站:http://www.hansei.ac.kr

下一条:韩国国际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