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学校名称

太平洋大学

国别/所在地

美国 /  福里斯特格罗夫

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简介

太平洋大学有158年的传统,是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前一百名的著名大学。学校位于美国的西北部,奥勒冈州的福里斯特格罗夫城(Forest Grove),距离奥勒冈海岸,西雅图等只有一小时左右的路程,交通十分便利。


    美国太平洋大学经美国教育部核准,美国专业权威教育机构ACICSCHEA的认证,具有颁发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资格,该校提供计算机学、心理学、建筑学、管理学、商业、设计和法律等四十多类专业课程;学校也是加州大学计算机网络联盟成员之一,学生可利用网络进入加州各大学的图书馆查询资料,对学术研究及国际交流有相当大的帮助。同时学校设有海外学生中心,随时协助解决来自几十个不同国家的同学在学业及生活上的各种问题。 


     美国太平洋大学MBA教育项目已被美国著名的国际大学商业教育联合会( International Assembly for Collegiate Business Education) 正式认可。学院MBA毕业的大多数学员在美国政府和知名跨国企业担任高层管理人员,受到美国和世界各地用人单位的欢迎

 

太平洋大学的排名情况
     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96
   美国大学2007Pharmacy药剂学专业排名第46
   美国大学2007年法学院排名第97
     USNews2007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98
     USNews2006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04

 

院系专业

    人类学、社会学、应用科学、艺术、生物学、商业管理、化学、中国研究、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与学习、环境生物学、运动科学、法国研究、德国研究、历史、文学、数学、媒体一体化、电影制版、电影学、新闻、电视制作、现代语言、音乐演奏与教育、哲学、物理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戏剧等40多个专业。

签署协议情况

 

20081221

 

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互相承认学分

签署人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穆树源、太平洋大学校长:Philip Greighton

 

www.pacific.edu

下一条:美国国际教育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