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春人文学院与英国桑德兰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桑德兰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地区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全英,2019年该校全英排名第74名。桑德兰大学始建于1901年,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现由四大学院组成: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与法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其中,该校的圣彼得商学院获ACCACIPD以及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认证。桑德兰大学目前在校学生25000余人,其中国际学生1500余人,中国学生500余人。


二、“3+1”项目介绍

“3”:学生在长春人文学院完成本科前三年的课程,同时在前三年的学习中加入英国桑德兰大学的通识课程和IELTS(雅思)加强课程,这些课程采用先进的英国课程体系,由资深教师运用全英和中英双语授课。

“1”:学生成绩合格并满足桑德兰大学相关录取要求,可以在大学本科第四年直接入读桑德兰大学相关专业为期一年的硕士研究生阶段学习。

修满学分考核通过的学生在桑德兰大学顺利完成硕士课程后将被授予桑德兰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同时获得长春人文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三、课程设置

第一学期:雅思强化课程、明辨性思维或生存英语

第二学期:雅思强化课程、跨文化交流

第三学期:明辨性思维或生存英语

第四学期:留学规划与指导


四、招生名额

30/


五、报名条件

1. 招生范围:长春人文学院在读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2. 国内大学平均分70以上,高考英语成绩9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5.0以上免笔试

六、报名时间

20231015日前


七、对接专业

可选专业方向:金融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旅游酒店管理、旅游与会展管理、英语教育等。


八、桑德兰大学学费

  13750英镑/年(折合人民币约11万人民币)。


九、报名咨询

电话:+86-431-84521255 / 15567536319  

地址:长春人文学院东区行政楼404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学生“3+1”本硕连读取得英国桑德兰大学硕士学位并获教育部认证 下一条:2021年第一届线上“中韩语伴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