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位置:庆尚北道庆州

性质:私立

庆州校区建校年代:1979年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近代的韩国经受了无数的屈辱和考验,但韩国人爱国爱学的精神却始终坚定不移。东国大学经过这一艰难历程后在1946年升格为大学,从此开始使用“东国”这一名称。 如今的东国大学经历了数十载春秋洗礼,现已发展成为韩国一所享誉盛名的综合一流名牌大学。综合排名位列韩国私立大学前十,全国国立/公立/私立大学综合排位11名。

东国大学在历史上经历了多次的发展变迁,至1953年升格为韩国第一所综合大学。1978年在韩国庆州建立分校,2011年在京畿道高阳市一山区建立生命医学校区。如今,东国大学作为韩国私立大学的先驱,一直引领与主导着韩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在过去的一个多世纪中,东国大学培养和造就了众多英才,约20万名的优秀人才毕业于此,以“东国人”的形象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展现着自己的能力。在韩国处于历史剧变的时期,“东国人”为了民主主义的发展,贡献了诸多宝贵的力量。不仅如此,东国人在宗教界、文化界以及政治界等各个领域均发挥着重要的影响。

如今,东国大学兼具着韩国传统的精神与现代富有朝气的强大力量,正在为跻身全球一流大学开创着”东国100年“的新计划。东国大学是韩民族教育的“象牙之塔”。东国人通过创新的经营方式与最佳的教育环境将会更上一层楼。

庆州校区

东国大学庆州分校成立于1979年,座落于新罗时代的千年古都,佛教文化的发源地庆州。庆州分校现设有9个单科大学(佛教文化大学、人文科学大学、科学技术大学、能源环境大学、社会大学、经营管理大学、师范教育大学、韩医科大学、医科大学)和6个研究生院(一般大学院、教育大学院、医学专门大学院、佛教文化大学院、社会科学大学院、经营大学院)。庆州分校在民族文化、人文社会科学、观光经营学、医学等学科领域具备得天独厚的先导优势,现已发展成为领导韩国东南部地区发展的一流综合性大学。

合作项目:学生交流,学术交流

东国大学网站: http://www.dongguk.edu/mbs/kr/index.jsp

上一条:培材大学 下一条:又松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