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校长致辞:在当今急速变化的社会之中,神户亲和女子大学也在不断进化。其原点是“我们将支援学生们人格化的成长和梦想的实现”这一“亲和教育宣言”。为此,我校的学生与教职员,学生互相之间的定位是能够在各层次交流的学习共同体。在这样进化的大学里,这种学习共同体超于了大学校园,一直扩展到广阔的地域社会以及世界。学生们在以大学受到的教育研究为基础的同时,目标是将来活跃于地域社会乃至世界舞台之上,并不断发现自己新的可能性。

神户亲和女子大学学校专业:神户亲和女子大学设有文学部(综合文化学科)、发展教育学部(儿童教育学科、福祉临床学科、心理学科、青少年体育教育学科),大学院设有文学研究科(心理临床学专攻、教育学专攻)。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神户亲和女子大学网站:https://www.kobe-shinwa.ac.jp/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冈山商科大学 下一条:大阪产业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