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阪产业大学位于大阪。大阪市与东京同为全日本的经济、贸易和文化中心。

目前针对我校日本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的情况、可选择流通学科专业。也可向成绩优秀并持有日本语国际能力等级证书一级的学生推荐赴大阪产业大学读研究生项目。

大阪产业大学设置了国际、体育健康、经营、经济、和设计、工程等学部,大学院设有经营、流通学、经济学、工程学等研究科,为留学生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大阪产业大学,英文名称:Osaka Sangyo Univ。是于1928年建校,1965年开设大学部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大产大”。大阪产业大学设有国际学部(国际学科)、体育健康学部(体育健康学科)、经营学部(经营学科、流通学科)、经济学部(经济学科、国际经济学科)、设计工学部(情报系统学科、建筑和环境设计学科、环境理工学科)、工学部(机械工学科、交通机械学科、都市创造工学科、电子情报通信工学科、大学院有人类环境学研究科(博士前、后期课程:人类环境学专攻)、经营和流通学研究科(博士前、后期课程:经营和流通专攻)、经济学研究科(博士前、后期课程:亚细亚地域经济专攻、博士前期课程:现代经济系统专攻)、工学研究科(博士前期课程:机械工学专攻、都市创造工学专攻、电子情报通信工学专攻、情报系统专攻、环境设计专攻、创业专攻,博士后期课程:生产系统工学专攻、环境开发工学专攻)、短期大学部设有汽车工学科。

合作项目:2+2项目 研究生

本科入学条件:N2等级证书、J-TEST C级

研究生入学条件: 日语国际能力等级证书N1

大阪产业大学网站:http://www.osaka-sandai.ac.jp/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神户亲和女子大学 下一条:新泻康复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