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学校名称

南方理工州立大学

国别/所在地

美国/亚特兰大

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南方理工州立大学成立于1948年,历史悠久,1970年成为正式的高等学府。是美国首批可以颁发学士学位的院校。距离Atlanta市中心为25分钟的车程。Atlanta是美国发展最快的一个现代化大都市,以其商业、教育、文化多元化而闻名,是CNN, Coca-Cola等许多国际大公司的发源地。气候一月份平均气温摄氏10.2度,七月份平均气温摄氏28.3度,夏季炎热而潮湿,每年7月至11月多飓风。冬季气候温和,夏季日间长,活动时间多,而且温度适中,天气清爽,人的精神也倍感充沛。学校学生可以定期规划的活动,例如参观CNN电视台、可口可乐公司、马丁路德金恩中心、六旗魔术山游乐场,以及各种博物馆、史迹、电影院、戏剧和音乐会和体育活动。

南方理工州立大学(全名:Southern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简称:SPSU)创建于1948年,是一所公立的学校,可颁发学士、硕士学位,著名的专业为电脑科学与工程技术,注册学生为3700人,校园面积232英亩,位于Atlanta的郊区,距离Atlanta市中心为25分钟的车程。

已于2014年与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合并,SPSU改名为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 - Marietta Campus.

院系专业

生物学、测量学、施工管理、建筑学、信息学、服装设计、工程学、机械电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研究、英语语言等。

签署协议情况

2002年11月8日

学生交流及合作办学

签署人

吉林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穆树源教授、美国南方理工州立大学校长Lisa

www.spsu.com

上一条:波特兰社区学院 下一条:布里奇波特大学

关闭